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春运保畅通高坊岭分中心美化路域环境
来源:高坊岭分中心 廖琼  发布日期: 2022-01-21  访问量: 

为了满足春运期间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交通出行需求,更好地展示“南昌公路”形象,强化交通综合保障能力,高坊岭公路分中心多措并举,不但保通还要保靓,大力提升辖区路域环境。


春运期间银三角路况航拍

联合交通执法部门对涉路工程进行督导

该中心在积极保障春运期间公路畅通的同时,加大对绿化管护力度,对道路中央分隔带的绿植、公路两旁的行道树进行病虫害防治、修剪,刷白和补植局部缺失苗木,并及时做好公路边坡、路肩的杂草、堆积物进行清理,提升公路绿化水平。采用清扫车和人工清扫相配合的工作模式提高路面保洁力度,打造干净整洁的行车环境。加大与公安交警、交通执法部门的横向联系,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对占道摊点、非公标志牌和未经过许可的涉路工程等进行清理和取缔,维护安全、有序的春运秩序。


对行道树进行修剪


清理杂草


清理路肩杂草

高坊岭分中心全体人员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春运保畅通工作,努力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