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南昌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2018年普通国省道养护类工程(G320、G316、S102)项目进行履约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0  访问量: 

2019916日,南昌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南昌市公路管理局2018年普通国省道养护类工程(G320G316S102)项目进行履约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内外兼修、软硬共抓”的方式进行,此次履约检查是质监站根据招投标文件、合同文件、施工规范、监理规范、试验检验规程等要求,按照项目经理部机构设置及人员、机械、试验检测仪器的履约情况进行的综合评价。质监站对项目部各部门的相关业务资料、人员和机械设备台账、现场文明施工以及试验设备投入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考核。


检查分内业、外业,内业组详细检查了项目人员履约、安全质量、合同造价、试验检测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外业组实地查看了目前沥青砼铣刨、水稳铣刨、冷再生水稳施工、压实度检测、厚度检测及冷再生水稳芯样及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安全质量管控情况,对项目安全质量管控等专项活动的细致落实给予了一致好评。


在检查总结会上,检查组强调,项目要继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