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S416乔西线交通技校门口路段有序推进
来源:南昌路兴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涂定君  发布日期: 2019-08-16  访问量: 

8月的南昌地区、酷暑天气持续不减,在位于西山镇的江西省交通技术学校门口路段施工现场,一幅紧张繁忙的劳动景象:工地上机器轰鸣,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施工,一条笔直平整的路基已经基本成型、延伸至远方……目前,该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为了保证交通技校路段要在8月25日完成沥青下面层,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局长万文浩分别于8月1日和8月13日莅临项目一线督导调度工程进展,要求项目建设人员保证质量安全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并强调,白天抓进度,每日一调度。

            

为确保施工质量,防止路基土方沉降,增加了强夯施工,路基土方施工完成,为一下步路面垫层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工程推进有序。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