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S426袁渡至梁西公路改建工程跨线桥第一根桩基已顺利完成浇筑
来源:南昌路兴交通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黄志强  发布日期: 2019-07-04  访问量: 

201972凌晨1时,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从料斗倾泻而下,S426袁渡至梁西(白虎岭至黄马互通段)公路改建工程跨线桥桥台桩基顺利浇筑结束,本次浇筑取得了“开门红”的胜利,也为下一步施工打下良好的开始。


项目管理处、总监办、施工单位对本次灌注高度重视,在灌注前,总监办要求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场对导管进行了闭水性试验、对桩基钢筋笼的加工尺寸及成孔后进行了泥浆比重及含砂率等一一进行了细致的检测,确保各项工序合理衔接。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浇筑,S426袁渡至梁西公路改建工程跨线桥第一根桩基浇筑顺利完成。

该桩基施工的顺利完成为后续的桩基灌注施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第一根桩基灌注的成功,也给项目所有人员打下了一剂“强心针”,项目人员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迎难而上的工作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力争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