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万文浩局长赴乔西线现场调度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5  访问量: 

201974日,市公路局局长万文浩、副局长张水衡赴乔西线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一线督导调度工程进展。项目所在地政府新建区副区长张伟、西山镇党委书记夏天明、西山镇前期工作相关负责和建设项目的各方负责人参加调度。

调度会上,各方逐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项目中存在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新建区副区长张伟在会上表示:一是西山镇与项目建设单位会加快落实解决土场问题,原则上就近解决取土场,借方不足的扩大取土场寻找范围;二是电力、电讯杆迁移要求项目办尽快与区电力公司对接,遇到具体困难及时汇报,由区政府办全力协调解决;三是721日前完成红线内建筑物拆迁,同时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四是地方政府会加强配合项目建设工作,推动项目大步向前迈进。

万文浩局长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参会各方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问题,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二是协调配合要到位。要充分考虑实际情况,根据项目目前制约情况,尽快落实消灭目前项目上的“拦路虎”,踢开“绊脚石”,保障项目的稳步推进。三是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面临的矛盾多、问题杂,要解决一处、施工一处,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打开施工场面,全力以赴,挂图作战,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勇于担当责任,真抓实干带好头,破除重重阻力,坚定不移地完成攻坚任务。四是工程质量需保证。乔西线是我市重大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工程质量必须是高标准、严要求。要做到让人民群众安心的良心工程。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