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新洪副市长调研督导国省道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劳动安全科  发布日期: 2024-03-08  访问量: 

3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江新洪现场调研督导国省道交通安全工作,市公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向宇,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彩勤,安义县副县长刘彬,红谷滩区副区长张莲波,新建区副区长李和风陪同。


来到G354国道与西外环平交路口隐患点,江新洪一行现场察看整改情况,市公路中心、安义县分别汇报了该隐患点的整治过程,该路段大型货车流量大,下坡路段速度快,存在管控措施缺失,路口转变半径小,行人非机动车路权未得到保障等隐患。市公路中心联合属地政府、县交通局、交管局,共同研究整改方案和落实责任单位,征地、拆迁、树木移栽或修剪、对路口拓宽和渠化、完善交通标志标线标牌、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安全宣传教育等全面完成整改工作。江新洪对路地路警联排联防联治表示肯定,他强调,要着重关注老年人和小孩的出行安全,安义县要在联保机制上先行先试,市公路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要着力抓好落实上级下达的隐患整治点、事故多发路段需要提升改造的路段、自身施工人员安全、G320项目建设安全等4个方面。

来到G320(K847+900)中央绿化带开口隐患整治点,付向宇汇报了G320新建段隐患整改情况,该路段共有56个中央开口,近年来在市道专委和属地政府的全力推动下,市公路中心坚决整治、封闭35处开口,属地政府及交管部门安装了21处红绿灯,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江新洪详细听取了G320路域环境及安全精细化提升项目前期设计方案、解决资金来源情况,他强调,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到具体人,做到事事有人管有人抓,既不能给基层添负担、又不能流于形式,关键是要落到实处,才能确保安全稳定。


来到S216省道流湖至厚田方向(K0+500)处交通安全隐患点,江新洪对2月6日市政府杨墉富副秘书长现场督查明确的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听取各方汇报后,他强调,涉路各方要按照会议纪要落实整改任务,红谷滩区要牵好头协调相关单位加快整改进度,市公路中心和交管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隐患,对各方落实不力的要将情况报市道专委。要增强敏感性、担起安全责任,对已经查明的隐患,整改不力、出了安全事故,将从重处罚。(供稿:劳动安全科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