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19  访问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公路中心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向宇主持并讲话。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付向宇强调,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到人回心回,收心拢神,迅速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来,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守规章制度,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持续抓好工作作风。要做好当前工作,做好各重大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制定倒排工期计划表,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新一轮“百日攻坚”行动和春运保畅等工作,确保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要做好统筹规划,召开务虚会,结合各自岗位思考谋划全年工作重点,围绕中心定位和目标要求,以“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的格局积极有为思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2024年公路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转变思维,提升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补足短板,增强“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意识,树立“干工作出亮点,干事业出成绩”的观念。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