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路中心召开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1-26  访问量: 

1月25日上午,市公路中心召开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暨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李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市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尹弘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南昌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市公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向宇主持并讲话。

付向宇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新余渝水区“1.24”火灾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开展排查整治,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隐患排查,对机关大楼、项目办、道班、驿站、服务区等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用电用气用水意识;对全市国省道公路桥梁、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事故多发、易发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提高道路安全运行水平。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五定、两立即、两交底”,中心领导要带队全面开展督导检查,对于主体责任落实不严、隐患排查整治不到位的单位,将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付向宇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如实上报。要坚持以案为鉴、牢记教训、警钟长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有干劲、有思路、有办法、有活力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以“团结协作、崇尚荣誉、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精神为南昌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