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加强迎“十三五”国评督导检查 积极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8  访问量: 

按照省政府《全省普通国省道养护管理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和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公路养护管理发展纲要》,结合“三大攻坚行动、三大提升工程”及省、市迎“国评”工作方案,近期,按照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所分包单位及项目工地督导检查迎“十三五”国评内、外业工作,推动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牢固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省“走在中西部前列、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及南昌市走在全省前列总体目标。

1

市局万文浩局长、章金华副局长等一行先后来到S426S419G320工程项目及养护中心建设工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ADS_9371

市局王照辉调研员来到安义EPC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查看项目施工环境,仔细询问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