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路局传达学习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4-29  访问量: 

427日,市公路局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会议由局长万文浩主持,局领导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万文浩传达学习了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开展我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

万文浩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刘奇对南昌提出的“彰显省会担当”要求,切实贯彻吴晓军书记的讲话精神,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南昌公路取得新发展。要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以迎“国评”为抓手,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强化公路日常养护、保障公路畅通安全、夯实路域环境整治、加大科技治超力度、提升路网信息化水平,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着力构建更安全、更畅通、更绿色、更效能的公路交通网络,在公路发展中树立省会标杆,在公路服务中唱响“南昌品牌”,努力实现“创特色、争一流”的新突破。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