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公路管理局万文浩局长一行督查养护工程EPC项目建设
来源:路兴监理公司 卢小明  发布日期: 2019-12-13  访问量: 

1211日,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局长万文浩一行督查各在建养护工程EPC项目建设,市局副调研员王照辉、养护处处长张耀平陪同督查。

万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扬子洲S102项目、安义S414项目、昌北G320项目等在建养护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针对春运来临之际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程项目,在保安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抓好细节,做好年底项目收尾工作,给道路沿线居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随后,万局长一行还视察了安义石鼻驿站、长埠道班、乔乐道班等工程建设,认真了解各驿站和道班的设计布局和墙体结构等内容,并指出要采用公路部门统一标准的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加快项目改造建设,确保春节前能顺利投入使用。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