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会议对在建工程进行工作部署
来源:公路养护处 陈冬祥、曹亦纯  发布日期: 2019-07-26  访问量: 

725日上午9:30,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在建工程工作会,针对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工作部署。市局领导万文浩、张水衡、万治强、王照辉,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在建工程项目办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办汇报了各项在建工程进展及2018EPC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情况。相关业务处室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业务分管局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再梳理。最后,万文浩局长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标准,要求各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工作担当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对标对表、群策群力、狠抓落实,推动工程项目建设及单位全面建设更上一层楼。

会议强调,各在建工程要做到任务、责任细化,落实到人,落实一岗双责,对材料质量严格把关,对各道工序进行质量监测,一旦发现质量隐患立即整改;各在建工程项目办要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协调、谋划,加强调度,必须按计划安排有序推进,严格把控施工进度,确保各在建工程在计划工期内保质、保量、安全、优质完成。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