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堵心路”变“舒心路” 沿线群众出行得到便利
来源:高坊岭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12-07  访问量: 

“赣江风光无限,但临江的路却很难走,我们出行和接送孩子都不方便,车子还经常搁底盘。现在这条路整修后,我们出行非常便利,新修路面还接顺了村口。”冈上镇石湖村村民刘师傅开心地说。

整修前路况

村民口中的这条路便是省道S419东向线的富山赣江大桥到冈上市汊街段,该路段长度17公里,原有路况较差,加上整治前非法采砂,非法码头运输,进一步加剧了破坏程度。2023年,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投入资金2287万元,对该路段进行维修改造,将原有17公里路面进行全面硬化,有效改善了沿线5个自然村数万名群众的出行问题。真正做到把“堵心路”变“顺心路”,不仅提升了沿线村民出行条件,还提升了公路的服务水平,加快了南昌县冈上镇、富山乡与周边地区的联系,促进该区域工农经济的快速发展,得到当地群众一致点赞。

垫层摊铺

砼路面施工

“我们将继续坚持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不断提升公路养护水平,完善区域交通网络。将人民公路为人民,地方公路助地方的工作思路落到实处,让群众切实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便利。”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高坊岭分中心副主任成林华说道。(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整修后路况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