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新建分中心召开机关工作作风考勤纪律整顿会
来源:新建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7-10  访问量: 

为加强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干部职工的作风纪律养成,强化考勤纪律,实现机关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新转变,促进新建分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10日上午,新建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洪海平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作风纪律考勤整顿会。这次会议主要针对近期分中心出现工作纪律松散,考勤管理松懈等问题进行整顿,切实将考勤管理落到实处,为新建分中心各项工作的完成和在年终考核中创先争优,提供纪律保障。洪海平主任提了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考勤打卡;二是严格批假权限;三是严格履行手续;四是严格如实统计;五是严格处理到位。


分中心各领导、机关各股室股长、副股长参加会议。

洪海平主任还要求各分管领导将这次工作作风考勤纪律整顿会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位干部职工。(供稿:新建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