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昌西南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服务主线转作风 聚焦主责显担当”交流研讨会
来源:昌西南分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6-16  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作风建设,推动“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6月16日,昌西南公路分中心组织召开“服务主线转作风 聚焦主责显担当”交流研讨会。

会上,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同促发展。

办公室副主任耿玉红说:“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惧千万事。”作为一名老党员,脚踏实地,勤奋工作,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业务工作水平。

璜溪道班副班长文国荣说:习近平总书记说,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劳动最光荣,奋斗最幸福。我们党员干部要珍惜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分中心副主任潘莉讲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争当有干劲、有思路、有办法、有活力的“四有”干部。

分中心主任朱明亮同志对会上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分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立标杆,要坚持顶格标准抓落实;二要转变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三要工作讲究方式方法,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上率下抓落实;四要开展好“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提升作风建设,凝聚合力,确保作风提升年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交流研讨会凝聚了强大共识,在交流中提升落实能力,对各项工作谋划有了更深思考。下一步,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将聚焦主责主业,以敢拼、会拼、善拼的务实作风,推动分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能落实。(供稿:昌西南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