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湾里公路分中心开展办公室环境整治提升专项督查
来源:黄礼武、熊浩明  发布日期: 2023-05-06  访问量: 

根据市委办有关通知要求,5 月5 日上午,湾里公路分中心结合《助推文明建设 打造清洁机关》活动,对机关办公室在落实标准和效率上开展专项检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卫生观念和提升办公环境理念,增强文明意识,通过行动展示政府形象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

此次打造清洁机关,开展办公室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主要围绕“五净”“六不”“七规范”等方面开展。一是通过明确活动目的、活动标准、活动方法、活动要求和张贴宣传标语,采取随击专项检查、现场对照的方式进行。二是在督查过程中明确对机关办公室在落实标准和效率的要求,严禁办公桌面出现私人物品、在办公场所干与工作无关的事项、办公场所不落实干净整洁措施等情况;三是通过各股室自检自查、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共检查办公室卫生待改进5处。

通过打造清洁机关,开展办公室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进一步推进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号召机关干部职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供稿: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湾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