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高坊岭公路分中心召开“作风提升年”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来源:晏亮锋  发布日期: 2023-04-21  访问量: 

4月21日,高坊岭公路分中心召开开展“作风提升年”活动暨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人员和各道班班长、副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高坊岭分中心关于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大家现场认真学习了《公路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手册》、《高坊岭分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巡查与管理的通知》、《高坊岭分中心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三包”管理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高坊岭分中心公有住房管理规定》,分管领导姜国香副主任作了解读和具体布置。

最后,崔赣涛主任做了动员讲话和强调,一是聚焦优势才能扬优乘势;二是最关键是作风,实干争先才能跨越领先;三是最迫切的是效率,只有争分夺秒才能争取主动;四是最根本的是保障,只有干部职工敢为才能大有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各项工作说在嘴上,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履职担责,全力做好分中心各项工作。

(供稿:高坊岭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