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4-17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于2023年4月14日召开了动员部署会,促进广大干部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质效。

会上强调,全体成员要把“拼”的精神体现到全年工作中,践行“干字当头、项目为先、重点发力、统筹推进”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注重结果导向,营造良好氛围。要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公路信息化的工作中去。

在会上,支部书记潘琳同志对全体职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作风提升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成立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结合中心实际,制定相应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要求,增强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针对性。支部要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班子主干带头上一堂示范课,要以学促干,切实推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

二要立足岗位职责,争当“排头兵”。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工作作风。支部要针对机关工作纪律、工作规范加强监督,不间断开展检查,并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营造“争优创先”的工作氛围,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强能力,切实展现党员示范表率的作用,以工作作风大转变推动公路信息化发展提质增效。

三要巩固“4+X”整治成果,提升工作效能。强化问题导向,对前期“4+X”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梳理盘点,深入查摆问题、找差距,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整体素质和作风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全体干部要落实“整作风提服务、强素质树形象、优环境促发展”。重点研究如何推进党建工作和公路信息化建设、应用、管理等各项工作融合。要强化应用,推动信息化与公路业务深度融合;强化项目建设,不断稳固科技治超项目;优化综合信息平台,完善公众出行服务。(供稿: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