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进贤公路分中心召开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胡渊  发布日期: 2023-04-19  访问量: 

按照市中心《关于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19日上午,进贤公路分中心召开了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进贤分中心党支部书记饶子成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并对目标要求、重点措施等部分进行了解读。

饶子成同志最后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相关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有序深入推进“作风提升年”活动;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总结提炼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建章立制和解决问题统一起来,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供稿:进贤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