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湾里公路分中心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4-1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X”专项整治成效,引导和推动分中心干部职工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凝心聚力“拼”经济,切实肩负起湾里公路建设事业发展的重任。4月7日上午,湾里公路分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分中心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各道班班长及机关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湾里公路分中心委员徐艳燕解读文件,主任刘坤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重点解读了中共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作风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立足2023年分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了方案,确立了指导思想,研究了目标任务和提升方向,成立分中心2023年“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对标湾里公路分中心支部委员会职能,划分了“作风提升年”任务清单。

刘坤强调,把作风提升年活动作为推动分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的工作主线,把握作风建设阶段性特点,持续提振干部“自信、发奋、齐心”精神状态,全力实施“项目大会战”行动,着力提升公路建养水平,为加快全面建设高质量南昌公路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刘坤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认真落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市中心“123”工作思路(一增长、两提升、三确保),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深化“红色领航.路畅人和”党建品牌建设,聚焦建设养护主业,提升公路服务能力,为南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贡献公路力量!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