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春天里的南昌公路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3-21  访问量: 

路面坚实平整,标志标牌规范,边沟畅通整洁,公路与沿线田园美景汇成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这正是南昌国省干道的新面貌。去年以来,南昌公路大力实施“两整治一提升”,对10条省道路面进行“白改黑”,里程达86公里,不断改善沿线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条件,打造带动乡村振兴的“幸福路”。


省道S104南昌县塔城段是塔城乡最重要的出行道路,路线总长4.5公里,直接受益5万余人。完成道路“白改黑”后,路域环境、人居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常态化养护让其“闪闪发光”,过往的路人也在路上收获美景。


省道S218安石段改造后“大变样”:路面承载力更强、稳定性更好、安全度更高;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干净整洁,三季见花、四季常青”;沿线布局了万亩油菜花海、水果种植、瓦灰鸡养殖等业态,走好农旅结合之路。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