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市政协第四调研组调研城郊分中心“两整治一提升”“白改黑”项目
来源:晏刚锋  发布日期: 2022-12-08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万敏带领第四调研组一行,对城郊分中心“两整治一提升”省道S102“白改黑”项目进行调研,东湖区委、扬子洲镇及城郊分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城郊分中心对该项目路线、里程、投资额等的详细介绍,并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据悉,该项目全长3.118公里,概算投资1448.2659万元,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11月中旬项目已全面完工,切实提升了当地道路通行能力,极大地改善了道路通行舒适度。

调研组强调,公路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持久发力,久久为功,公路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老百姓办好事做实事,修好路,铺好桥,助推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供稿:城郊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