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提升年”活动 专栏
湾里公路分中心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湾里分中心 黄礼武  发布日期: 2022-12-02  访问量: 

年终岁尾,湾里公路分中心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与公路工作融合。

凝心聚力,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理解领悟中央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不动摇、不走样,传达学习省、市、湾里管理局和市公路中心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立足于实,认真研判防控形势。立足于防,严控“外防输入”防线。立足于控,盯紧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重要时段,严格落实“扫码、查验、测温、登记”防控措施,提高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务实笃行,抓牢安全生产工作不松懈。年终岁尾,密切关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变化趋势,结合公路实际,召开专题部署会,做到早防范、早安排、早部署。该分中心强化国省道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和路况安全巡查,及时储备和补充应急物资,检查维护应急机械设备,完善雨雪天气应急预案,积极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聚焦重点,扎实意识形态工作不动摇。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及会议精神,及时开好形势分析会,把强化队伍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网络环境。(供稿: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湾里分中心 核稿:组织人事科)

相关稿件

咨询信箱

咨询热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主办单位: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南昌市公路路网运行监测中心  版权所有: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南昌市青山南路609号  邮编:330077
赣公网安备 36010202000418号  网站标识码:3601000022
联系电话:0791-88552500  ICP编号:赣ICP备2021007988号-1   站点地图